百度在四川启动“品牌成长计划2.0”

2021-06-09 18:3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6月9日,记者从百度获悉,2021百度城市大会日前在成都举行。活动上,百度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启动“品牌成长计划”。

为了进一步助推四川品牌发展,大会上,百度携手商务厅及本地优秀企业共同开启“品牌成长计划2.0”。

据介绍,“品牌成长计划2.0”包含电商优质商家扶持计划、百城百万门店计划、开户赠送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等方面,同时会为电商与门店经营提供百亿流量扶持,从品牌宣传和低成本获客两方面,为品牌带来更多的营销与宣传助力。

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戢焜文表示,“四川需要百度这种底蕴丰厚的科技公司来帮助我们加快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能够在四川的数字商务、数字产业、数字政府等领域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助力提振四川经济全面发展。”

据介绍,2021百度城市大会将携手全国125座城市,联合当地政府及优秀企业,围绕AI赋能城市经济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城市打造新名片,提振区域品牌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