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落幕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获佳绩

2021-06-09 20:0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6月9日记者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获悉,日前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在成都举行,该学院两支参赛队在比赛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此次最终获奖作品从省内47所高校300多名选手共计114件作品的12个大类、37个小类作品中角逐产生。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邱测森、赵定楠的作品《足球之星》荣获大赛二等奖;薛马川、马基腾的作品《CBS校院服务平台》荣获大赛三等奖。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参加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对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对学生今后的升学与就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