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四家单位党群联建结对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09 20:4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钟兴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一建、三建、六建公司工会与成都农商银行青羊支行日前在成都联合开展“永葆初心担使命 建党百年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签名寄语的方式,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初心洗礼,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成都建工集团一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萍的带领下,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深刻领悟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持续强化对党的忠诚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忠党爱国情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有序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寄语,为党的生日献祝福、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充分展示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体现新时代中华儿女新风貌、新姿态。

秉承“优势互补、补短锻长、互利共赢”的原则,四家合作单位在成都市规划馆广场前举行党群联建结对揭牌仪式,明确了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为重点,未来将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建目标。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走进成都市规划馆参观。通过3D沙盘模型、液晶展墙等,60余名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优秀业务骨干、青年团员代表等,全方位、多视角了解成都千年城市文明发展史、建设史及当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的宏伟蓝图。让参与者纷纷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担当,积极投身城市发展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