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 自贡举行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09 21:3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6月14日是我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9日,自贡多家金融机构举行“弘扬诚信风 启航新征程”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培育诚信金融消费者,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在南湖公园,农行自贡分行以百米画卷献礼建党百年,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党史知识和征信知识,给广大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现场,百米画卷将党的光辉历史、自贡本土红色故事和征信为民等内容融合宣传,生动形象,原创快板《诚信走天下,失信寸步难》以通俗易懂、轻松明快的表演方式宣传信用知识。

农行自贡分行在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优势大力开展信用知识宣传的同时,还积极走进企业、机关、社区、乡村和学校现场解答征信问题,提升公众诚信意识。

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工行自贡分行以“了解学生需求、普及征信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引导学生珍爱信用记录,提升诚信意识,维护征信权益。

现场举行快闪活动,工行自贡分行员工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中国人民银行自贡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系列征信宣传活动,持续推广征信助企融资工具和举措,服务更多企业便捷融资发展,引导企业和社会公众使用手机、互联网等渠道便捷了解自身信用状况,及时回应社会公众关注的信用修复、涉征信诈骗等热点问题,宣传正确的征信维权途径等,营造“讲征信、强履职、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