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6月16日至25日闭园检修

2021-06-11 17:1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6月11日,记者从自贡华侨城文旅开发有限公司获悉,6月16日至25日,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将进行闭园维护及升级,6月26日重新开园。

本次闭园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对园区内的各大灯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项目的质量安全;同时,也会对园区内的部分设施进行升级改进,提升公园品质,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闭园检修期间,中华彩灯大世界继续朝着常态化运营的方向而努力,积极筹划包括7月建党百年纪念活动、明星演唱会、消夏音乐节等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今年的自贡灯会自2月22日线下亮灯以来,已“火热”出圈:以非遗彩灯为载体,打造“百年辉煌”主题灯组群,沉浸式展示百年党史,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热门地;开园90余天,接待游客超90万人次,两次入选“假日旅游热门目的地TOP1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