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火热进行 想进半决赛吗?快来答题冲刺

2021-06-11 17:5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的“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自4月6日上线,两个多月来已覆盖全省120个省直机关、826个省直二级部门、21市州、1416个市(州)直机关、202个县(市、区,含经开区、高新区),参与答题超1900万人次。

历经2个多月的学习和pk,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即将到来!

鉴于全省机关干部学习党史和参与答题热情高涨,主办方决定将赛程延长至今年7月落幕,即在7月中旬举办半决赛,下旬举办线下决赛。

半决赛、决赛均分两个版块同步举行,即省直机关版块和市(州)版块。参赛者均为团体队伍,如“省XX厅队”“XX市水利局队”“XX市XX县队”,每支队伍由4人组成,其中一人为主答手。

半决赛采取线上比拼模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经过“64进32”“32进16”“16进8”三轮pk后,两个版块将分别产生进军决赛的8支队伍。

哪些队伍有机会参加半决赛?以7月1日24时系统记录的各队伍排名数据为依据,省直榜单中前64家单位将自动入围半决赛;对于市(州)版块的64个名额,主办方将根据市(州)榜单,为各地分配相应比例的参赛队伍名额,随后由各市(州)直机关工委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后台数据,自行研究当地参赛队伍产生方式,并在7月6日前确定参赛队伍名单。

想参加半决赛、决赛吗?那快来答题冲刺!

半决赛名单产生后,未能入围者是否就要远离PK台了?NO!

主办方将依据7月决赛之际数据,为踊跃参赛的全省TOP300的高分选手颁发奖牌或纪念品,同时为组织发动好的省级部门、基层单位颁发最佳组织单位证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