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成都地铁上班吗?这所学校的招生公告了解一下

2021-06-11 18:1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6月11日,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发布2021年成都地铁订单班招生公告。

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8年,是成都市首批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17年其办学资质划归给成都轨道集团,2019年启动面向成都地铁的订单班招生,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地铁1号线红花堰车辆基地。学校拥有国内一流城市轨道交通管控一体实训基地,设备总值1.5亿元,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鉴定站、有轨电车司机驾驶培训学校,取得安全培训与考核资质、消防培训资质。学校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一体化共用实训基地67个、创新实验室26个、培训设施设备820套。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训基地、成都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成都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学校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等行业重点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实行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订单式培养,毕业证与上岗证“双证”融合,实现“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

根据发展需要,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与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签署订单培养协议。学校在全国范围内招收2021届高中毕业生,实施订单式培养,学生通过学校及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考核后,入职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学制分为三年制(高级技工)、四年制(预备技师)。

以下事项请注意:

1、报名要求:学生须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

2、报名方式及途径:自主招生,通过学校官网报名,招生流程包括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

3、身体与能力要求:身体条件符合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相关岗位要求。

4、学历提升:学校与西南交通大学合作,设立西南交通大学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校外教学点,学生在校可以实现专本同读,毕业时通过所有课程考试且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由西南交通大学颁发的网络教育专科、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获得由西南交通大学颁发的网络教育学士学位证书。

5、学费:14000元/人年(学生在校期间,按照国家有关资助政策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相关学费减免及其他奖助政策。)

6、住宿费:1300元/人年,标准四人间。

特别提示: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工作。查询更多信息,可以登录成都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官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