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游玩攻略④丨九寨沟三天联票上线,速速安排!

2021-06-11 18:3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蔚蓝的湖水,绚丽的彩林,雪山与蓝天辉映,怎么看都看不够。在不少游客的旅行清单上,童话世界九寨沟是一生必去的地方。为让游客在端午节期间能够尽情观赏九寨美景,6月11日,九寨沟景区推出3天联票优惠,游客买一张票,即可连续3天进入九寨沟景区游览。

第一天,树正沟。

在沟口乘坐观光车,开始一天的观山看水,秀丽多姿的盆景滩,碧流洋溢的芦苇海、神秘莫测的双龙海,小巧精致的卧龙海,翠绿壮观的火花海,连绵起伏的树正群海,气度雍容的树正瀑布,深邃宁静的老虎海,变幻无穷的犀牛海,雄伟壮观的诺日朗瀑布,湛蓝清澈的诺日朗群海,香气四溢的诺日朗餐厅,都将刷新你对美景的认知,仿佛在第一天就想为九寨沟“封神”,每个景色都有其独有的特点,千变万化五光十色,仿佛跌落人间的“仙境”,想赞叹九寨沟的美,到口却只有一句:无以言表,任何词语在此刻都显得世俗,这遗世独立的美丽,只有亲眼看见,才能体会到:为美景而心动,是什么滋味。

树正瀑布(来源:梁枫、平常心、便便)

第二天,日则沟。

今天是个适合徒步的日子,用缓慢的脚步,发现九寨沟细致的美。从沟口乘车到达五花海,接下来就是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时光,有着九寨沟“精华”的五花海,琳琅满目的让人目不暇接,水木夺萃的珍珠滩,磅礴精美的珍珠滩瀑布,奇美罕见的镜海,日则沟的景色远近闻名,尤其是色彩丰富的海子,水底仿佛藏有潘多拉的宝藏。而镜海则呈现出“鸟翔水底,鱼飞天际”的奇观,仿佛一个天然的“打印机”。最后徒步返回,你能在途中发现什么美好呢?

五花海 来源:Cherise_tt 、MU、DSC、Ladybug

第三天,则查洼沟。

前两天已经摸索到九寨沟的各角度风貌和细致的美好,而这第三天可以自行选择交通方式,小巧秀美的五彩池,色彩绚烂风姿绰约,成为许多人的打卡点,仿佛是仙女梳洗的地方,水中央呈现出一个明显的心型,仿佛在与谁倾诉爱意。而长海,是九寨沟海拔最高,面积最广的海子,一时间仿佛只剩下四周葱绿密布,幽静墨蓝海子,广阔湛蓝天空,不能错过那颗卓然的独臂老人柏,它独特的姿态,向我们昭示了,它一颗守卫九寨沟的心

图4

来源:北洋一员、jacknelson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