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动、美食为一体,又一家“首店”落户成都环城生态公园

2021-06-11 23:2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6月11日,天府绿道正式签约拓高乐,将把拓高乐的中国首店“新体公园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引入公园里。

据介绍,拓高乐是一个全球性的体育和娱乐集团,在全球有将近1亿注册用户,致力于将运动与多种娱乐及高科技相结合,带给世界各地消费者各种新奇有趣的体验感。

拓高乐中国首店——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由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集团建造,占地27000 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该场馆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拓高乐场馆。场馆内拥有104个科技击球位、儿童活动空间,以及提供不同国家美食的高品质餐厅等设施。

拓高乐大中华区投资开发高级副总裁王弋表示:“成都拓高乐旗舰场馆集运动、娱乐和饕餮美食于一体,是与家人或朋友共度欢乐时光的完美场所,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娱概念,让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都能参与进来,充分感受拓高乐独有的魅力。”

不同于传统的运动场馆,拓高乐将基于前沿科技的游戏系统植入到运动场景中。拥有专利的RFID芯片球,与场地中的标靶结合,可精准捕捉到每一颗球的飞行轨迹与落点,增强运动体验。更妙的是,用户还可以与全球玩家互联PK,实现不同场馆之间的多人组队竞技,打通线下、线上的全新运动场景。

天府绿道集团高度重视国际招商,着力引入国际知名品牌落地环城生态公园,为风景如画的公园打造新经济业态和新消费场景,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和“首店经济”发展。

绿道文旅集团总经理俞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体公园体育文娱综合体项目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拓高乐的大中华区首店项目,将给市民带来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我们也有信心,该项目将成为成都新的地标性项目和又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一家又一家‘首店’落户环城生态公园,将为市民带来了文娱、艺术、运动消费新场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