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与嘉祥携手,郫都区又添一所优质民办K12

2021-06-12 15:5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 张雨瑄

6月12日,华通成爱思瑟学校新闻发布会暨郫都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与郫都区嘉祥外国语学校联盟签约仪式在成都召开。

据介绍,作为郫都区政府为满足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内高端人才子女的教育需求而引进的华通成爱思瑟学校教育配套项目。学校由华通成教育集团与爱思瑟教育集团共建,设立有国际理解K12学部、国内义务教育小学和初中。学校由原嘉祥锦江校区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海英担纲总校长兼初中部校长;由原棕北小学校长、龙江路小学副校长林家锐担任学校常务校长兼小学部校长。学校新聘任的教师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32%、成熟教师占比73%、外籍教师占比27%,师生比也将达到1:9。该校将于今年9月开校,招收幼儿园、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的学生。

为了实现“优教成都”“优教郫都”的教育目标,郫都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与郫都区嘉祥外国语学校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联盟签约仪式。未来,在学校管理体系建立,教师选聘及培训,课程体系设计,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基础性管理工作上,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四川嘉祥集团轮值CEO蒋涛介绍说,郫都区嘉祥外国语学校将定期与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开展教育教学互动交流,并协调嘉祥教育集团下属的教科院、学术委员会、名师工作室等专业部门给予指导支持。华通成教育集团总裁林家锐则表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将发挥自然教育与国际教育板块优势,为嘉祥郫都校区的外籍老师引进、培训、管理,国际化课程融合,国际学历认证等提供支持与帮助。

郫都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教育专家、公民办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嘉祥教育集团负责人、华通成教育集团负责人以及众多家长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图片来源:华通成爱思瑟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