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绵阳中考成绩将揭榜!

2021-06-14 18:4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东山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刘毅

6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绵阳市中考成绩、各校录取分数线及考生录取情况预计在6月20日10:00后公布。此外,绵阳市中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5日上午8:30全面启动,绵阳市统一抽派779名老师参与评卷工作。

据了解,今年,绵阳市中考文化考试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英语听说能力测试采用人工定标、AI评阅,艺术测试采用机器评阅。各学科统一评分标准和评卷流程,参照高考评卷模式,实行“一题双评制”,全面运用网上评卷误差控制系统和质量控制管理系统。

考生及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绵阳教体”,选择“中考成绩查询”。也可访问绵阳市教育体育、绵阳招生自考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绵阳考试招生”,凭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6月20日14:00――6月27日14:00,考生即可到录取学校报名注册。

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一经录取到所填报志愿的学校,只能到录取学校报到、交费和注册学籍。若考生在未被录取的学校报名,则属于违规行为,不能注册学籍到违规接受报名的学校,绵阳市纪委派驻绵阳市教体局纪检组将严肃查处学校违规录取、报到和注册的行为。

报考空军、海军青少年航空班的学生,由省教育厅和成都空军招飞局、海军招飞办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由绵阳市教体局单独通知到录取学校报到,未被空军青少年航空班录取的学生,作为普通考生,再参加正常录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