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6-17 09:5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张彧希

6月16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办公厅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我省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和行动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和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积极研提意见建议,推动出台一批含金量高、实效性强的具体政策措施。要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促进各部门(单位)间以及与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合作联动,在深入推进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