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深入谋划推动泸州创新发展

2021-06-17 14:3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6月16日,泸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谋划推动泸州创新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通过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制度创新、营城理念创新等全方位创新提升城市能级,持续增强区域中心城市的创新力、竞争力、聚合力、服务力,确保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泸州落地落实。

要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发展实效作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检验,持续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