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5个!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名单公布

2021-06-17 16:2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6月17日,记者从我省多地疾控中心官方微信获悉,四川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名单发布,共15个疾控中心入选。其中,绵阳4个、内江4个、自贡2个疾控中心入选,广安、达州、德阳、南充和攀枝花各有1地疾控中心入选。

根据多地疾控中心提供的一份名为《四川省疾控中心关于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授牌的通知》中,提及了遴选研究基地的原因:近期,四川省疾控中心为进一步加强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我省疫苗临床研究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经现场考查、多方评估,最终遴选了15家单位为我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

这15个基地具体包括绵阳市疾控中心、绵阳市三台县疾控中心、绵阳江油市疾控中心、绵阳市游仙区疾控中心、内江市疾控中心、内江市市中区疾控中心、内江市资中县疾控中心、内江市威远县疾控中心、自贡市疾控中心、自贡市富顺县疾控中心、广安市岳池县疾控中心、达州市大竹县疾控中心、德阳绵竹市疾控中心、南充市南部县疾控中心、攀枝花疾控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