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18亿元,成都双流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6-18 12:0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王晋朝

6月18日上午9时,成都市双流区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西航港开发区三维电子项目地块举行。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计38个,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协议总投资达218亿元。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在这些开工的项目当中既有三维电子、红云生物等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又有怡心湖梦想城、联东U谷等3个重大服务配套项目。更有能源、道路、绿地等30个基础设施保障项目。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呈现出双流“速度与质量共进、生产和生活融合”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开工仪式现场,成都三维大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齐钱介绍,此次在双流开工的是三维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现已完成投资额约2亿元。

为何将总部选在双流?徐齐钱表示,这不仅仅是因为双流是“全国经济百强区”,交通发达,拥有优越地理位置;更是被双流的营商环境以及政府所提供的周到服务打动。“我们相信,在如此优良的先天条件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助力下,咱们集团一定会快速发展,收获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徐齐钱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