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传!西部童声合唱节征集优秀原创作品(附征集通道)

2021-06-18 19:1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宇男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摄影 华小峰

6月18日,在“童心向党 欢唱百年”2021•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启动仪式上,合唱节组委会发起“童声合唱原创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童声合唱优秀原创作品。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将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杯。

童声合唱是从天真烂漫的少年儿童心底流淌出的最美的旋律,是人类最美的语言,是人间的天籁之音。每一个歌唱的孩子都是快乐的。作为美育熏陶的重要承载形式和美育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童声合唱近年来得到了长足且卓有成效的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素质教育和美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着眼于党委政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局,履行以中华美育精神滋养时代新人神圣使命,把美育工作这项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战略性、基础性事业落到实处,西部童声合唱节组委会特别向全国发起“童声合唱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旨在促进童声合唱优秀原创作品的创作和推广,展现各地童声合唱艺术和教研领域的新成果,让孩子们在优秀合唱作品的感染、熏陶下,纵情放歌,健康成长。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创新性,能充分反映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民族特色或本土(西部地域)特色,同时鼓励挖掘民族地区原生态音乐资源创作作品;符合儿童嗓音特点、心理特征,难易适中。

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创作,对作品享有原创性和完整版权,禁止抄袭。若作品涉及著作权等问题,将取消其征集参赛资格,相关责任由词曲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征集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至2022年6月18日四川在线客户端设置唯一报名及上传作品通道。

方法1:请点击下方链接跳转到四川在线客户端相关页面报名(可通过网页链接进入),报名时请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原创作品电子版。

链接地址:点此进入

方法2:打开四川在线客户端,点击右下方“我的”,选中“服务”一栏,即可找到作品上传通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