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给党听,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举行歌咏比赛

2021-06-19 21:1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村村寨寨哎,打起鼓、敲起锣,阿瓦唱新歌,共产党光辉照边疆,山笑水笑人欢乐,社会主义好哎,架起幸福桥……”6月19日,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以“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党在我心中﹒携新区创石板”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歌咏比赛举行,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歌咏比赛在舞蹈《阿瓦人民唱新歌 》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该街道14个村(社区)和单位带来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14个节目相继上演,最后,比赛在歌伴舞《索玛阿杰鲁》中圆满落幕。

“我们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用歌声激励我们奋进,激励我们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参赛队员邓凯说。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我们国家的变化是巨大的,人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都得到很大的提升,现在的生活是非常愉快和幸福的,组织这场比赛,用演唱歌曲的形式来表达石板凳人的心声,来感受建党100周年以来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平说。

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