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寻人公告

2021-06-19 23:5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6月19日,记者从盐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县发布公告,紧急寻找6月15日23:00时左右乘坐63路车,6月17日14:10时左右乘坐从攀枝花市体育馆至渔门镇的客运车川D66232客车的乘客。公告原文如下:

广大居民:

2021年6月18日,盐边县接到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关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流行病学调查,盐边县1名居民是该阳性检出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该居民已按要求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该居民曾于6月15日23:00时左右乘坐63路公交车攀枝花火车南站至渡口桥下车,6月17日14:10时左右乘坐从攀枝花市体育馆至渔门镇的客运车。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凡上述时间同乘63路车和川D66232客车人员,立即向盐边县疾控中心急传科报告(电话15983550566),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转运到辖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不报,造成后果,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接种疫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