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父亲节,我在战位向您报告!

2021-06-20 09:1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吉祥

李超 刘书 刘卓超 四川在线记者 陈旻翔 赵丹

每年六月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今天,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新兵马超,第一次以列兵的身份向他的父亲送出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新兵马超

马超的指导员付家傲将马超的“我在战位向您汇报”主题家书录制成视频带到家中。这是马超的家长第一次收到家书,也是马超第一次向家长吐露内心的情感。

马超说,这是他专门为父亲准备的礼物,在加钢淬火三个月中,自己能力得到了提升,也更明白了家人对我养育的不易。这下连寄出的第一封信,希望让父母通过站位报告看到自己的成长变化,也让父母更加放心。

马超的爸爸看过信后非常感动,他希望马超在部队要好好的学习,不怕苦累,认真地学习当一名优秀的军人。

据悉,这是该团为新入伍官兵量身定做的“我在战位向您报告”家书撰写活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让大家通过撰写家书、冲洗照片等方式,将自身的成长变化定格,作为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见证他们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