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荣军院里的英雄们》在成都首映

2021-06-20 12:2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吉祥

为了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0日,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举办了“我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庆典”。

以休养院抗美援朝老兵金荣祥同志、西藏平叛老兵刘德、对越作战老兵郑珣邦为主要人物拍摄的微电影《荣军院的英雄们》进行了首映,影片展现了伤残军人“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老兵向党和祖国报到”的情怀。随后,休养院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学习标兵”进行了表扬和颁奖。

接下来,伤残军人合唱团率先为大家演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强军战歌》,他们以整齐的军装,激昂磅礴的气势,表达了对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的缅怀。全体党员合唱《我宣誓》,展现了大家牢记誓言,对党忠诚,奋进新时代,共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节目间歇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参与,展现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