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欢乐巴塘行”大型主题文艺汇演在巴塘举办

2021-06-21 10:2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杨丹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0日9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进藏寨《唱支山歌给党听》“欢乐巴塘行”大型主题文艺汇演在巴塘县中山广场举办。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共吸引了党员、群众千余人观看。

活动共分为“红色高原 红色巴塘”“幸福高原 幸福巴塘”“奋进高原 奋进巴塘”三个篇章,活动当天宣布巴塘县老照片数据库建成,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著名藏学家降边嘉措做新书推介,还有藏戏、弦子舞、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泽旺拉姆、罗布桑珠等众多群众喜爱的藏族歌手和巴塘弦子艺术团、巴塘藏风美少年扎西曲批、洛松丁真,以歌为媒,以音传情,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唱支山歌给党听》《巴塘弦子》《洗衣歌》《一个妈妈的女儿》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仿佛带回那段革命峥嵘岁月,再走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建党百年,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祖国顽强奋斗,今天的节目用歌舞献礼祖国,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越来与好!”巴塘县莫多乡青年党员陈星宇说。

台上表演精彩绝伦,台下观众热情不减。“节目太精彩了!歌好听,舞好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党,感谢政府!”夏邛镇村民阿翁激动地说到。

图片由巴塘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