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福利!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邀你免费耍

2021-06-21 11: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6月21日,记者从光雾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随着高考、中考落下帷幕,近日针对2021年初、高中毕业生,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推出免票政策。

即日起至9月30日,2021年初、高中毕业生凭本人今年准考证及身份证(或相关身份证明),可免费游览上述三大景区。游览景区时,出示健康码并到景区售票窗口办理免票手续。

另外,即日起至9月30日,巴中市户籍居民及巴中长期工作人员可参与“避暑光雾山·巴人特惠游”活动游玩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可以20元/人的优惠价格购买景区门票。巴中户籍居民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巴中长期工作人员须持单位盖有备案公章鲜章的介绍信和本人有效证件。

去年底,光雾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巴中市国家最高等级景区零的突破。近日,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证书正式颁发,掀开景区发展崭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