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何金华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21-06-23 21: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朱雪黎

6月2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全国第十五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表彰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和全国技术能手,其中,来自长虹的高级技师何金华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是国家对全国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的权威肯定。

多年以来,何金华在技术技能创新、技能传承与培训、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建设、职业教育指导、技术论文发表与著作编撰、技能大赛组织承办、技能(劳模)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先后获得全国十佳作者、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人民政府特聘专家、全国家电服务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视像服务行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