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儿女心向党 2分钟视频带你看璀璨成都

2021-06-24 19:0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将至,成都特别策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天府广场、环球中心、金融城双子塔、天府熊猫塔……成都用满城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夜幕四合的天府广场,四川省图书馆、四川大剧院、四川美术馆的外墙变身恢弘画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光影变幻,奏响盛世华美乐章。

环球中心外立面的巨屏上,“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道出成都儿女的心声。

金融城双子塔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葆初心 不忘使命”等光影画面交替变换,点亮夜空。

天府熊猫塔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标语轮番播放,不远处锦江绿道上的光影长廊也被点亮,碧波粼光映初心,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四川在线记者在各个点位,记录夜幕下的流光溢彩。在2分多钟的视频里,跟随记者一起感受璀璨成都吧。

看到这么美的画面,

你是不是蠢蠢欲动,

想去现场感受一下了~

这份观灯指南请收下

策划:李秋怡 喻茂

参与:雷倢 肖莹佩 程文雯 甘翠 熊珮

摄影:李强 华小峰 韦维 吴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