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早上9点开始 川大华西医院线上线下义诊

2021-06-24 21:3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图片由华西医院提供)

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6月25日上午9时至11时,华西医院将组织160余名医生开展“线上—线下、华西—社区”联合义诊活动。至少2000名市民可以得到专家的服务。

参与线上义诊的专家名单

参与线下义诊的专家名单

记者了解到,这一次参加义诊的160余名医生全部由华西医院的医务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其中共产党员133名,有不少专家是平时很难抢到号的“大咖”。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的专家包括胆道外科专家程南生,骨科专家周宗科,呼吸与危重症科专家刘丹等等。在线上为市民提供咨询的包括胃肠外科、重症医学科、骨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

本次义诊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提供2000余个义诊名额。线上活动是在华西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及华医通APP——“华西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上举行。以微信公众号为例,在6月25日上午9时至11时这个时间段内,点击“诊疗服务”进入该页面后,在“特色服务”一栏点击进入“在线义诊”即可,而线下活动是在华西医院门诊广场以及成华区的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