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欢迎!天府国际机场刚刚迎来首个进港航班

2021-06-27 14:2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唐泽文 摄影 杨树 卢春阳

6月27日下午14时14分,国航A320机型执飞的CA1947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班,在历经2个多小时飞行后,搭载152名旅客在天府国际机场平稳降落。这是天府国际机场开航后的第一个进港航班。国航西南分公司也在机坪现场架设水门,以简洁的仪式欢迎第一批旅客到达天府国际机场。

据悉,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后,国航在保持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稳步运营的同时,逐步增加在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班执行量。从首航日至6月29日,国航将执行成都天府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往返4个航班。从6月30日开始,国航在天府国际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增加广州、深圳、天津、郑州、海口、石家庄、惠州、湛江等航点,每日航班量达33架次。从7月14日开始,国航将执行成都天府至长春、大连、温州、杭州、合肥、武夷山、昆明、西昌、汕头、博鳌等航线,在天府国际机场投入飞机达到17架,每日航班量增至62架次。

后续,国航将根据各航季市场需求情况,分阶段持续增加运力投入,至2023年夏秋季末,国航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通航点将达到95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