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冠疫苗接种已超200万剂次 昨日恢复第一针接种

2021-07-02 13:3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7月2日,记者从自贡市卫健委获悉,按照自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从7月1日起,该市已恢复全人群第一针的正常接种工作,没有接种的市民应尽快接种。

截至7月1日24点,全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08756剂次,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构筑全民防疫的坚实防线。

根据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安排,除特殊情况外,6月10日至30日,自贡暂停第一剂次接种服务,全力为接种后续剂次人群服务,保障疫苗接种效果。

此外,自贡市卫健委提醒,凡接种新冠灭活疫苗(Vero细胞)第一剂次后满21天者、接种重组蛋白疫苗(CHO细胞)第一剂次后满28天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在省外接种第一剂的市民还需携带第一剂次接种凭证),尽快到就近的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强化免疫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