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

2021-07-06 23: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7月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副省长、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长罗强出席并讲话。

罗强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代表团全体成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文明建设“双丰收”,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罗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要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不畏强手、争创辉煌,为四川争光、为人生添彩。要抓紧刻苦训练、精准备战,切实增强训练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注重伤病预防,避免非战斗性减员。要恪守道德风尚,持之以恒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牢守政治“红线”、纪律“底线”和体育“生命线”。要精准精细服务保障,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体能、最佳的心理、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截止目前,我省足球4个组别全部晋级决赛,女篮成年组时隔28年、男排成年组时隔16年重返全运会决赛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