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市艺术体操冠军赛开赛

2021-07-19 08:4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7月18日,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成都市艺术体操冠军赛暨成都市艺术体操通级赛于成都环球中心顺利开赛,有近80个参赛单位,400余名运动员参与此次大赛。

跳跃、腾挪,在美妙的音乐伴奏下,参加今年成都市艺术体操冠军赛和通级赛的小选手们动作舒展优雅,展现出的艺术体操韵律之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诠释着艺术体操的魅力。 

此次赛事共两天,分为了球、圈、棒、绳、带五个竞赛项目,分为了个人规定动作和自编动作,集体规定动作与自编动作共66个参赛项目,贯穿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及大专院校组的年龄组别,有近80个参赛单位,400余名运动员参与此次大赛。

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负责人代仕兴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展示了成都市艺术体操运动的发展成果,对推动更多学校和社会力量参与艺术体操项目发展、激励和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艺术体操项目有很大帮助,同时,也为成都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以及营造大运氛围作出了贡献。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