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宁参加省政协办公厅地方政协联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7:4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刘奕锋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克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政协办公厅地方政协联络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大家谈心谈话。

杨克宁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突出政协特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大局。

杨克宁说,地方政协联络处党支部处在省政协政务服务、事务服务的第一线,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敢于担当,积极主动攻坚克难;要始终增强本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