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木史哈参加省政协办公厅医卫体育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7:5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黄岚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曲木史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政协办公厅医卫体育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大家谈心谈话。

曲木史哈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我们要学史明理,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学史增信,对“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要保持清醒认识;要学史崇德,让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成为党员个人的精神追求;要学史力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曲木史哈希望医卫体育处党支部党员同志,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