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消防将对辖区内的消防技术服务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2021-07-20 19:0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黄大海

成都市金牛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消防技术服务专项检查工作,这是记者7月20日从金牛消防获悉的。

据成都市金牛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魏海锋介绍,专项整治范分为动员部署、重点检查、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前期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开展重点检查、集中整治阶段,后期对整治工作进行巩固提升。其中,前期主要对金牛区内注册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和辖区内设有消防控制室的公共建筑消防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系统平台的使用情况检查、技术服务机构现场检查、执业活动检查。后期将由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和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采取网上与实地、交叉与集中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复查和复核。

下一步,成都市金牛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于8月27日前,对2019年8月以来辖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执业活动进行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从重从快依法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