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政协学习会在成都开班

2021-07-20 19:5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7月20日,2021年省政协学习会在成都开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履职迈上新台阶广泛凝聚共识。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张宏志为学员们带来了第一堂专题辅导课。张宏志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为题,重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民族复兴”“人民利益与民族复兴”两个维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在接下来的3天里,与会成员还将聆听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刘志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莎分别从“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两个方面开展的专题辅导,并进行分组讨论。

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各市(州)政协主席,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各市(州)政协秘书长参加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