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了!打开这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便能“反转地球”

2021-07-21 12:2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邓翔沣

随着2021年四川高考招生录取进程推进,不少同学都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7月21日,成都理工大学揭开今年录取通知书的“神秘面纱”,“反转地球”这一概念让不少考生都“慕了”!

录取书的封面是成都市政府与成理共建的自然博物馆,充分融合了“蜀”之精髓,这间博物馆预计将在8月正式开放,为欢迎新生送上祝福。

埋藏在科技之蓝中的文字,以烫银凸显、线条以烫金印压,既富丽又典雅,既现代又辉煌,如同墨色天空中闪耀着的启明之光指引着成理莘莘学子朝向未知的未来,沉静探索,直指巅峰。

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反转地球”这一概念!打开录取通知书,立体地球立刻出现在眼前,正面是深蓝色的地球表面,背面则是地心剖面图。“地球”反映了成理人博大广阔的宇宙观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地心”反映了成理65年风雨取得的卓越地质科研进展。

看到这里,感觉拿到这封录取录取通知书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川观妹儿也祝福考生们早日收到心仪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