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参加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4:1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全巍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洪波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与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在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杨洪波勉励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和政治能力,弘扬优良传统、站稳人民立场,以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