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迷路回不了家 跑到消防队来求助

2021-07-21 14:2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7月20日,彭州市明科路消防救援站,两只迷路的狗狗,跑到消防站求助。

据消防队员李越介绍,7月20日凌晨4时20分许,正在执勤站岗的他看见从伸缩门底部钻进来两条狗狗,一只体型较大的阿拉斯加犬和一只体型较小的中华田园犬。中华田园犬带阿拉斯加犬来到营区的水池喝水,喝完水后阿拉斯加脖子上的狗绳被水池边的树枝缠住,无法脱困,便发出了“呜呜”的求助声。李越解开了缠在树上的狗绳,谁知阿拉斯加犬并没有离开的意思,依旧发出“呜呜”的叫声,撵也撵不走。李越把两只狗狗带到阴凉处,系在桂花树上,向干部报告了相关情况。

现在两只狗狗由队员们轮流照顾,狗狗非常温顺,不叫不闹,不时还伸伸懒腰。但是由于没有狗狗的身份信息和主人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可以给它们吃些什么,同时狗狗也因为不适应陌生环境,一整天不吃不喝,队员们看着又着急又心疼,下一步打算发布寻狗启事,希望狗狗能早日回到主人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