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郫都区人民医院荣获两项县域医疗大奖

2021-07-21 15:1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 彭英松

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和中国县域卫生共同主办的“2021‘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中国县域健康大会”近日在江苏苏州召开,大会发布了第五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榜单。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奖”和“学科发展卓越奖”两项大奖。

近年来,郫都区人民医院重视患者的就医体验与感受,不断优化诊疗流程,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预约挂号方式,实现了微信、网站、电话、诊间等7种方式预约,以及自助挂号、缴费、查询和报告打印等自助服务,极大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采用智慧门禁系统、红外线测温门等智能系统,合理规划门诊、住院流程和核酸检测流程,保障市民安全、快速、便捷就医,避免交叉感染。“以病人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发展理念,切实将老百姓的健康放在了首位。同时,医院以五大中心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急诊急救大平台,全面提升区域急危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