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我为2021-2030年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建言

2021-07-21 16:2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即日起至8月4日,四川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编制2021—2030年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组织开展网上征求意见活动。

四川妇女发展纲要、四川儿童发展纲要是在省委领导下,由省政府颁布实施的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科学编制2021—2030年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对于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网上征求意见活动在四川省妇女联合会网站和“四川幸福女性”微信公众号开设“2021—2030年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建言专栏。专栏页面留言板包括领域、留言等项目。

2021—2030年四川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包括15个领域,分别为: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儿童与健康、儿童与安全、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环境和儿童与法律保护。广大网民进入页面后可填写相应领域名称后,再提交相关建议。

省妇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