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争!宜宾交警警车护送断指群众就医

2021-07-21 17:1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近日,宜宾市公安局珙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操作机器的过程中,不慎将手指切断,急需前往宜宾骨科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时间紧迫,路程遥远,为及时就诊,请求该大队安排警车为其开辟抢救通道。

接到求助后,该大队指挥中心随即通过指挥调度平台指派巡场中队人员,驾驶警车负责此次护送任务。同时向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汇报此事。一路上,该大队巡场中队护送人员一边与运送伤员的车辆联系,一边将其情况向该大队指挥中心进行汇报,最终在珙泉镇将运送伤员的车辆接到。

去往宜宾途中,由该大队警车在前面引道,通过提醒喊话的方式,带领伤员车辆一路飞驰直奔医院,为其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原本1个半小时的路程仅仅用了50多分钟,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目前该伤者已无大碍。

7月19日,受助公司员工代表拿着“热忱援助显本质,真情护送暖人心”的锦旗来到珙县交警大队表达了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