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在宜宾调研时强调 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加快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2021-07-21 18:2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宁宁

7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宜宾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用好红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努力开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

甘霖一行先后前往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赵一曼纪念馆、翠屏区融媒体中心、宜宾学院以及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文旅融合发展、媒体融合等情况,察看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智能生产线运行、产品研发创新及应用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甘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成效。要保护和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综合运用各类宣传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政治养分。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挖掘弘扬好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打造出具有典范性、标志性的文旅项目。要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宜宾大学城优势,以更实举措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