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巴中通江举行

2021-07-21 22:0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

文/沈付莲 图片由四川省妇联提供

7月15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举行。全国妇联命名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广大妇女姐妹领会革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搭建了平台。

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彰显女性特点,讲好红色故事。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以学习巴山红军精神为契机,感悟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怀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强国之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还举行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学习了《三代守陵人的故事》和《红四方面军妇女独立团的巾帼壮歌》微党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