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川来了!电力抢险“先锋队”驰援河南

2021-07-22 10:2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黄梅 高珩瑞 四川在线记者 李欣忆

川豫同心,国网四川电力第一批抢险“先锋队”驰援河南。

日前,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四川电力第一时间响应,从成都、天府、眉山、资阳、乐山、广元、德阳、绵阳、达州、巴中、南充等11家供电公司及应急中心共抽调200人,成立第一批次抢险“先锋队”,目前已出发赶赴救灾现场。

据悉,国网四川电力抢险“先锋队”分为四个组。一是发电车保电组,抽调应急发电车10台,负责应急电源保障。二是抗洪抢险专家组,选派专家人员12人,负责指导现场技术工作。三是抢修复电实施组,选派继电保护、高压试验、电缆抢修人员,主要负责现场具体抢修复电。四是应急保障组,主要负责抽排水、水面救援和充电保障等工作。

抗洪抢险专家组预计今天(7月22日)上午11时前到达郑州,剩余人员分两批,川东北地区队员预计今晚10时到达郑州,其余队员预计今晚12时到达郑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