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郑州送电 眉山应急发电车与9名应急保电人员千里驰援

2021-07-22 11:0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曲云峰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7月22日早上六点钟,按照四川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紧急调派首批两台大功率应急发电车,一辆皮卡车及9名应急保电人员千里驰援河南郑州,全力保障受灾地区电力供应。

“在新闻上看到河南发生千年难遇暴雨很焦急,就想着能出一份力,这次能参与到应急救援中来很荣幸,可以实实在在出自己的一份力,发挥我们电力人的专业,希望能够圆满完成这次任务。”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专责程寅说。

目前,眉山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正在按照指令到达四川省电力公司与成都、四川天府新区、资阳合成四川省应急救援队赶赴河南,预计车程20个小时,大约在明日清晨到达河南郑州。

“据天气预报,22日夜间至23日河南郑州还将有大雨。目前,郑州部分配电站房受淹严重,对发电车支援需求较大,我们将充分发扬电力铁军精神,不惧风险、勇挑重担,全力支援河南电力,保障安全用电。”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表示道。

(图据国网眉山供电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