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河南暴雨抢险救灾!四川在线记者抵达河南

2021-07-22 20:5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特派记者 李欣忆 郝飞

    7月22日晚8点,四川在线特派记者李欣忆、郝飞抵达河南郑州新郑机场。

当天记者所乘坐的成都飞郑州的航班席位全满,旅客主要是河南人,他们来四川出差或旅游,得知家乡受灾的消息非常着急,等暴雨影响好转之后第一时间返程。

也有逆行者前往河南支援。记者碰到一个由3位工程师组成的小分队,飞往郑州参与当地的汽车抢修。他们透露,郑州有数以万计的车辆受损,公司派他们前去支援。

记者在新郑机场看到,机场秩序已经恢复,机场到市区的交通也逐渐恢复,可以顺利通过出租车、机场大巴抵达市区。

这几天,河南灾情牵动着四川人民的心,陆续有四川的电力抢险、工程抢险、无人机通信保障队伍驰援河南。四川在线记者将直击暴雨之后河南的抢险救灾情况,以及四川驰援的情况。敬请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