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 | 省委宣讲团走进内江为基层党员干部答疑解惑

2021-07-28 16:5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7日至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教授何云庵走进内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何云庵先后来到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市中区凌家镇和内江经开区,为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专题宣讲。何云庵围绕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绩、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刻阐释,并围绕讲话精神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

报告主旨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何云庵在讲解过程中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使大家对党的先进理论和前进方向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在宣讲过程中,何云庵还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听众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聆听宣讲后,东兴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邓李表示:“通过宣讲,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以扎实工作为基础,为病人服好务,立足本职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