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建设文化强县 请你建言献策

2021-08-02 11:4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您的意见很重要!请为富顺县“十四五”文化强县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近日,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化强县意见建议,为高水平绘制好富顺县“十四五”期间文化强县规划编制,顺民心、听民意、汇民智,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将持续至9月30日。

富顺县明确提出在“十四五”期间建成四川文化教育强县,因此,富顺县文广旅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未来文化强县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积极建言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建言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富顺县文化强县发展实际,突出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建言入选的参与者可获得精美文创纪念品一份。

联系方式:电子邮箱3350308784@qq.com;邮寄方式: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富顺县富世街道钟秀街72号)(邮编:643200,来信请注明:我为富顺县“十四五”文化强县建言)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周天和二年(公元567年),富顺因盐设县,至今有近1500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历史遗存较多,有“盐之源、才子乡、豆花城”的美誉,去年,富顺县被列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

(本文图片由富顺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