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耐几天!四川盆地本周前期高温依旧 周中后期雨水光临气温下降

2021-08-02 16:5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据四川气象消息,本周四川盆地气温呈现前高后低的趋势,周前期依旧高温天气,周中后期由于雨水的光临,气温开始逐步下降。

实况回顾

(1日08时-2日08时累计降雨量)

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凉山州个别地方有阵雨。

(1日08时-2日08时平均气温)

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最低气温盆地东北部和盆地中部23~25℃,其余地方20~22℃;最高气温盆地西部35~37℃,其余地方37~39℃。

天气趋势

预计4~10日我省多分散的雷雨或阵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局部有中到大雨,个别暴雨。其中,7~10日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盆地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主要城市3天预报

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我省各市州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西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我省各市州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盆地西北部和甘孜州西北部及阿坝州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部22~25℃,东部25~27℃;最高气温:西部34~37℃,东部37~4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