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活动结束了?还有60万元乘车优惠券,等你来瓜分

2021-08-02 19:4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高杲

8月2日,“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成都市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试点测试活动落下帷幕,共有10万名中签市民参与活动,通过使用数字人民币搭乘公交、地铁出行,累计节能减碳10336吨。

同时,活动还出炉了低碳出行排行榜,排行榜前2万名的用户将共同瓜分价值60万元的天府通乘车优惠券。

优惠券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送到中奖市民的天府通App账户中,点击”我的-卡券包“即可查看,优惠券在乘车时可自动抵扣,有效期30天。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聚焦公共交通全域(公交/地铁/单车)场景高频高并发、小额消费的特点,引导市民使用数字人民币绿色出行、低碳减排,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图片由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