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请立即举报!四川这两家教育机构涉嫌违规经营

2021-08-03 14:0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消费警示:“四川博学乐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任远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如公众发现上述两家公司在开展经营活动的相关情况,请立即拨打12315、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这是记者8月3日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据了解,在近段时间开展的校外教育培训市场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中,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多起针对“四川博学乐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任远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消费者投诉,执法人员随即开展调查,却发现这两家公司均未在依法注册地开展经营活动,无法联系上公司相关负责人,目前上述两家公司已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四川博学乐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任远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尽快与市场监管部门取得联系,积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调查,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该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因上述两家公司已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请消费者理性消费,评估消费风险,如有发现上述两家公司有开展经营活动的相关情况,请立即拨打12315、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