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你所关心的问题都回答了

2021-08-05 12:4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石小宏 魏冯 海报制作 胡渊

7月底以来,四川12-17岁的青少年陆续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国家和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四川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开展中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8月,12-17岁学生由家长(监护人)带领到就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第一剂次灭活疫苗接种。9月,由县(市、区)教育、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结合当地实际,共同研究制定本地本校在校学生接种安排。10月,根据接种进展和县(市、区)实际,查漏补缺、调整安排,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12-17岁无禁忌症学生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

未成年人接种注意事项有哪些?接种方式跟成人一样吗?……四川在线记者根据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制作了九张海报,回答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编辑推荐